6月 4, 2022

2022海聚山东——山东中医药大学眼视力三大院专场

作者 CCIOSG admin

 活动简介 

“海聚山东医疗卫生系统专场”系列活动是“2022海聚山东活动”围绕山东省医疗卫生系统开展的线上专场招聘活动,面向全球人才和项目,聚焦招聘需求,推介人才发展环境、发布人才需求岗位,举行线上“直播带岗”和人才对接洽谈活动。

本期活动为“海聚山东医疗卫生系统专场”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推介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山东省眼病防治研究院的招聘需求、工作环境、人才待遇情况。

岗位需求

https://www.sdlxry.com/cms/archives/index/id/18680.html

人才政策

https://www.sdlxry.com/cms/archives/index/id/18304.html

详情请联名仕国内联系人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