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0, 2021

一年新政实施后魁北克技术移民(含雇主担保类)第一次邀请

作者 CCIOSG admin

新政于2.21年7月正式实施为期一年,作为缓冲整个七月并没有捞人,而魁北克移民部终于在八月十二日做出了新一轮的邀请,信息如下:

共计551人分为4大类,和一般申请人息息相关的两大类为:

1.信息技术相关类别,凡符合此类NOC且总分在591及以上的申请人均被邀请:

2 拥有魁省大蒙特利尔地区以外VJO的申请人,这类申请人一般分数都会在600分左右;

那么大蒙地区有VJO但不在列表内的申请人难道就没有希望了吗?我们不这样认为,毕竟这次是积压了两个月才捞的,而且信息技术一直是世界各国都在抢人的行业,魁北克在待遇和福利上并没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换言之。信息技术的申请人不会一直这么多,而其它行业用工需求也是显而易见的。在移民局发布的500个职业需求与市场紧缺程度的分析表中 许多稀缺行业并不是信息技术大类的,所以其他类别的大蒙地区申请人也不要只因为一次的没有获邀而着急上火 咱们来日方长。最后,法语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毕竟放到B1了而且听说单项都加分很多,如果只靠一个听说就能加到快600的同学们还不抓紧去考吗?如果工作经验拼不过人家,就只能靠努力学法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