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7, 2021

联邦创业移民SUV

作者 CCIOSG admin

加拿大一步到位移民项目——联邦创业移民SUV

项目优势

在加拿大多种投资移民项目中,联邦Start-Up Visa移民(以下简称SUV)目前是最快捷的,项目的全程审理周期是12-16个月,通过该项目成功移民的案例中最快速度是6个月。项目主要目的是吸引创新企业家移民加拿大,创办公司创造就业,从而刺激经济增长。

该项目无管理经验要求,无需解释资金来源,无居住地区限制,英语要求简单。约一年即可一步到位获得加拿大枫叶卡!且无论创业成功与否,申请人的永居身份都不会被取消。

2018年3月31日,为期5年的“创业签证”试点项目结束,加拿大移民部认为该项目取得了成功,计划将其永久化。2018年5月2日,《加拿大宪报》公布新法规,确认自2018年4月1日起启动永久性创业移民签证(Start-Up Visa)项目。从此也可以看出,移民局对于该项目及申请人的认可。该项目规定,申请人无须证明家庭资产来源的合法性,但必须具备一定的语言水平(英语或法语达到CLB5的水平),只要申请人的商业计划能够获得加拿大联邦移民局指定的30多家天使、风投和孵化器机构中任何一家的支持。

申请条件

1. 企业投资或者创业计划需获得加拿大政府指定投资机构支持(如果指定的投资机构支持您的创业想法,相关机构会给您发一个书面材料——支持函,支持函要和其他申请签证申请材料一起递交到移民局。);

– 指定的风险投资基金:至少获得20万加币投入

– 指定的天使投资基金:至少获得7.5万加币投入

– 指定的企业孵化器:不能多于5个投资人

2. 新建公司满足所有权要求:最多5人可以作为一个公司的所有者申请创业移民签证

(1)每个申请人必须至少持有10%的公司股权;

(2)指定投资机构和所有申请人必须共同持有超过50%的公司股权。

3. 语言:英语或法语达到CLB5的水平;

4. 携带足够的安家资金(根据家庭人员不同,一家三口为2万元加币左右存款证明);

5. 申请人及其随行人符合体检要求;

6. 申请人及其随行人无犯罪记录。

提醒:主申请可以将22周岁以下的未婚子女,或是超过22周岁但身体上/精神上有残缺的人士作为受抚养子女一同申请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