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8, 2020

2020年Arrima系统魁北克技术移民邀请总结

作者 CCIOSG admin

2020年注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年,在全球人民的一起努力下,抗疫大业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魁省人民也陆续开始了接种疫苗,无论还需要多长时间,“群体免疫”的时刻终将来临。

由于疫情的原因,2020一整年arrima只进行了4此邀请,甚至连2019年的一半都不到。分别是12月,9月,6月和1月。那么我们就从最近这次12-16号邀请开始说起:

这次一共邀请了233人,邀请的必要条件是申请人持有VJO即Valid Job Offer,中文翻译为有效的工作邀请,或申请人属于外事人员;

2020年9月24号,邀请365人,必要条件申请人持有VJO即Valid Job Offer,或申请人属于外事人员,或申请人对魁北克繁荣做出贡献;

2020年6月18日,邀请7人,全部是和旧案相关的申请人,但与此同时,移民局特别强调了被邀请人要有益于魁北克社会经济繁荣,以及符合劳动力市场的需要;

2020年1月16号,邀请23人,全部是和旧案相关的申请人,但与此同时,移民局已经强调了被邀请人要有益于魁北克社会经济繁荣,以及符合劳动力市场的需要;

全年共邀请628人,其中30人属于处理旧案。由此可见,2020年上半年并未邀请新的申请人,但是反复强调成功融入魁北克社会的新移民要对社会经济繁荣和劳动力就业市场做出贡献,这也为下半年几乎全部邀请持有VJO的申请人做出了暗示和合理的铺垫。

其实VJO的申请并非遥不可及,只要申请人从事0ABC四类中任一种工作,同时,雇主愿意担保,原则上就具备申请的资格。根据工作地点的不同,在享受魁北克工作经验加分的基础上还可以额外加8-14分。

关于评估是否符合魁北克技术移民申请资格,欢迎小伙伴们加微信咨询。(Wechat:wenhaoi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