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7, 2020

新不伦瑞克大学通知书移民政策及院校介绍

作者 CCIOSG admin

关注名仕,原来移民如此简单

新不伦瑞克省提名
继我们发出“重磅 |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就可移民?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最新政策出台”一文后,收到不少小伙伴询问“该项目是真的吗?是否有官方出处?”“收到录取通知书就可以移民吗,是否有其他条件?”“该项目稳妥靠谱吗?”“NB是否有不错的学校和专业?”等等疑问。本文我们进一步看看“录取通知书移民”到底是怎样的项目,是否值得一试。

NB录取通知书移民隶属于NB Express Entry Stream,即NBEE快速通道类别下, 在[NB移民局官网](https://www.welcomenb.ca/content/wel-bien/en/immigrating/content/HowToImmigrate/NBProvincialNomineeProgram/ExpressEntry.html)对应类别下可以看到该政策。该项目的要求简单来说是持有NB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录取通知书+能够EE入池,满足67分标准。具体要求可以从以下几点说明

学校方面,需要是publicly-funded即公立学校,private私立则不认可,NB省境内高校相对有限,虽然个别私立院校声名都还不错,也是加拿大移民局指定DLI院校,但并不满足该类别要求。

递交NBEE意向申请时,申请人需要持有有效的学习许可,已经入学,且居住在NB。仅仅enrollment收到邀请后就放弃学业行不行?等待NB邀请和移民审批是一个持续过程,在移民审理期间可能会让补交在读证明,因此即便收到邀请,仍需继续完成学业。

个人方面,由于该项目与EE系统相结合,且要满足67/100评分标准,要求不算低,但也并非难以企及。NBEE算分标准同FSW联邦技术移民标准相似,分别在年龄、语言能力、教育、工作经验及工作和适应能力六大板块设置分数。区别在工作经验和适应能力需要是在NB获得的。

NBEE 67分打分标准

一、年龄
年龄需要在22-55之间,年龄以递交正式的省提名申请为准。并非注册NBPNP的时间,也并非收到邀请的时间。
二、语言能力
英语和法语均可作为第一/二语言加分,英语仅认可G类雅思、CELPIP思培General;法语考试仅认可TEF Canada以及TCF Canada,成绩有效期2年。对于雅思来说,CLB7单项四个6,对于语言不好的申请人可能需要时间。最晚提交移民用的语言成绩是在入学后,打算递交NB意向申请时,因此,四个六也并非急于一时。

三、教育
最低学历要求高中毕业,不过高中学历很难满足通过分,一般来说大专及以上相对容易。加拿大境内外学历均可。海外学历需要能通过ECA对等学历认证

四、工作经验
近10年内至少1年全职或等同时长兼职工作经验,境内外经验均可。但工作种类需要是NOC 0、A、B类,技术含量比较低的C和D类如服务和劳工类则不认可。

五、NB工作
加拿大工作经验加分必须是在NB获得的。不过有NB工作经验也不一定要上学了,当地省提名或者是AIPP海洋四省项目也都有专门的途径。

六、适应能力
基本上所有适应能力均需要和NB有紧密联系。配偶能贡献的是考语言,达到CLB4的水平,雅思听力4.5,阅读3.5,剩下口语和写作均4分,可以为申请加5分。这对于主申请人来说满足67分就相对容

NB院校和专业介绍
新不伦瑞克社区学院

新不伦瑞克社区学院,即New Brunswick Community College (NBCC),是位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境内认可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该学院有6个校区,分别位于Fredericton、Miramichi、Moncton、Saint John、St. Andrews和Woodstock,可以提供90多种不同专业,多数专业带有课程实习,可以更好地将知识从课堂应用到实际生活中。据2019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该校2018届毕业生89%可以在一年内找到工作,94%毕业生选择继续就职于NB。

开学时间:9月(部分专业1月也开课)

语言要求: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同时认可多种其他类型英语考试和双录取

平均学费:$9,586.00 加币/年

平均生活费:$12,960.00 加币/年

短期移民专业设置

  • 研文课程(1年):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信息技术-网络安全,信息技术-商务分析;
  • 大专课程(1年):会计与工资管理,专业行政,国际旅游,医学实验室助理,建筑电气,工业机械,土木技师,卡车与运输服务技术,厨师,木工等;
  • 大专课程(2年):财务管理,保险与风险管理,酒店与餐饮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建筑工程技术,电气工程技术,电子工程技术,自动化技术,游戏体验开发,网络管理,网页与手机应用开发,编程分析,电子游戏开发,图形与通信设计,动画与图形,早期儿童教育,化学技术,法语第二语言培训等。

新不伦瑞克大学

新不伦瑞克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的英语大学,建校于1785年,甚至早于加拿大建国时间。该校分别在省会和文化中心弗雷德里克顿以及最大的城市圣约翰拥有自己的校区,这两个城市也是NB最充满活力的工业城市,拥有着活跃的商业社区和越来越多的多元文化人群。该校多数为四年制本科教育,也提供短期硕士专业,包括商务管理-国际商务(15个月),企业与科技管理(1年),综合管理(1年),项目管理(1年),商业发展与专业销售(1年)。

开学时间:1月,9月

语言要求:雅思7分,同时认可多种其他类型英语考试

平均学费:$29,505.00加币/年

平均生活费:$10,000.00加币/年

圣托马斯大学

圣托马斯大学(St. Thomas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弗雷德里克顿市,该校的特点是“规模小”与“优质文科教育”。“We believe smaller is better”不算大的院校规模使的每个学生得以拥有广阔的机会,该校主要开设人文和社会科学相关文科专业,以本科四年制课程为主,少数短期本科课程有社会工作专业(15个月);教育专业(1年)。

开学时间:9月

语言要求:雅思6.5,同时认可多种其他类型英语考试

平均学费:$20,683.00 加币/年

平均生活费:$11,000.00 加币/年

详情欢迎联系我们的客服代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