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签证
12月 6, 2020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法语快速移民项目

作者 CCIOSG admin

(New Brunswick Strategic Initiative Stream)

New Brunswick Strategic Initiative Stream项目开始于2020年初,目的在于吸引有法语基础的外国人,愿意在新不伦瑞克省长久学习、生活和工作,并为该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New Brunswick Strategic Initiative Stream项目申请条件:
1. 申请人有意向居住在新不伦瑞克NB省:需要通过定居计划表明为之做出的努力和行动,如努力找工作,在新省短期或长期居住,社区融入,经济能力,租房或买房合同等等;
2. 申请人有和新不伦瑞克NB省的联系(可以是访问考察或新不伦瑞克NB省的工作聘书或来自新不伦瑞克NB省的邀请信之一);
A an exploratory visit; or
B. a genuine job or genuine job offer with a New Brunswick employer;or C. a letter of interest from the Province of New Brunswick

3资金证明:需要证明申请人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所有申请人的前期开支(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immigrate-canada/express-entry/documents/proof-funds.html



New Brunswick Strategic Initiative Stream也是一个需要打分来筛选申请人的项目,从申请人的年龄、语言、教育背景、历史工作经验、工作及适应能力这6个方面进行评分。达到65分及以上可以申请,满分100分。

第一步:建立与新不伦瑞克NB省的联系,我们建议做一次实地的考察来证明我们的移居意愿。(Connection to NB)

第二步:同时准备新不伦瑞克NB省提名以及绿卡申请资料,本项目的特点就是快速高效率。(PR Readiness)

第三步:新不伦瑞克NB省移民档案建立,移民意愿提交。(Online registration in INB)

第四步:获得的邀请提交完整申请资料(Invitation to Apply)

第五步:提交完整的省提名资料(Submission of provincial application to PETL)

第六步:获得省提名,并且递交PR申请(Provincial application decision from PETL)

第七步:递交联邦申请绿卡(Submission of federal application to IRCC)

第八步:申请人和全家获得PR(Federal application decision from IRCC)

新不伦瑞克NB省简介:

     新不伦瑞克省(英语:New Brunswick,法语:Nouveau-Brunswick),简称新省,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一个省级行政区,全省人口为751,171人,英语和法语同为新不伦瑞克省的官方语言,约65%的人口讲英语、32%的人口讲法语,是次于加拿大魁北克省,法语人口第二多的省份。新不伦瑞克省也是加拿大唯一一个英法均为官方语言的省份,1993年加拿大宪法修正案确保了在新不伦瑞克省的英语人群和法语人群有着平等的社会权利。新不伦瑞克首府为弗雷德里克顿,最大的城市圣约翰。

新不伦瑞克NB省教育:

     作为加拿大唯一的以英语、法语为官方语言的省份,新不伦瑞克NB省具有以英文或法文教学的免费公立学校。此外,该省还有很多著名的私立学校,家长也可以为孩子进行选择。

     新不伦瑞克NB省的义务教育体系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多数学童从5岁开始入学。其教育体系有明确的目的,即最大化地让每个学生挖掘和发展自己的能力和潜质。新不伦瑞克NB省的高等教育也是非常发达的。该省的高校在计算机科学、工程、林业、护理、法律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盛誉,输出了很多高素质人才。      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入读大学,可以享受政府提供的70%-85%的学费减免,其余部分可以申请政府无息贷款。 新不伦瑞克NB省共有四所国际认可的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及博士等学位。

关于打分细则及项目详情,请与我们客服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