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2, 2020

加拿大2021年魁北克投资移民即将开启

作者 CCIOSG admin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作为加拿大唯一不需要无雅思、没有年龄以及学历要求,不需要开办企业,一人申请全家可拿身份的移民项目

魁省投资移民自1986年开始接受申请,到目前已经有三十几年的项目历史,申请条件也是水涨船高,由1986年,家庭净资产要求80万加币,全款投资额40万加币,贷款投资额12万加币;到 2021年家庭净资产要求200万加币,全款投资额120万加币;贷款投资额35万加币。
2020年10月28日,魁北克政府在官方公报(Gazette officielle du Québec)发布了最新的移民信息。

公报显示,到2021年,魁北克省将接受44,500至47,500名移民。新的魁北克移民水平比2020年的目标略有增加,当时在2020年魁北克的目标是接收43,000至44,500名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即将重启
明年4月1日,魁省投资移民全球配额总共为1900个,而分配给中国的配额为1235个。申请条件:1、拥有超过 200 万加币的净资产
2、资产是通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
3、最近 5 年中有 2 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承认部门经理的管理经验
4、投资 35 万加币(一次性支付不返还)
5、申请人全家符合体检要求及安全背景调查要求,且全家没有犯罪记录
6、随行子女年龄需小于 22 周岁,且没有配偶或事实配偶;或 22 周岁以上,因身体或精神状况需依靠父母的经济支持.

不过,由于魁投的配额采取“先到先得”的分配方式,并且魁投已经暂停超过一年,这意味着一旦项目开放,争抢配额的难度可能会更胜以往。建议有意申请该项目的申请人现在就可以开启准备工作,提前准备材料,夺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