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7, 2023

加拿大移民可退费用一览

作者 CCIOSG admin

在加拿大移民部申请各类签证和服务的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而不能继续的话,是可以申请退还申请费或其他服务费用的,但一般来说取决于支付方式,是否已经递交了申请和申请的类别。

但如果移民部门已经处理了申请,就不能要求退款了。但以下的费用除外:

  1. the right of permanent residence fee (RPRF)
  2. the right of citizenship fee
  3. the open work permit holder fee (LMIA)
  4. the employer compliance fee (refunded to the employer)
  5.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Canada (IEC) fees (See refunds for IEC)

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叫做“已经处理了申请”,这里指的是递交上去的申请已经被下了决定,或者移民官在最后的审理阶段中,做出了必要的处理流程。在这个阶段,除了上面说的费用之外,其他的已经支付的申请费用是不能退还的。

由于申请不完整、收到申请之前配额已满,或者在申请项目开放之前收到申请的情况下,递交的文件会被完全退还,在这样的情况下,移民部门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递交的费用会原数返回。但打指纹的费用不会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