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 2022

毕业工签过期或即将过期持有者新福利到了

作者 CCIOSG admin

2022 年 8 月 2 日——安大略省渥太华——加拿大政府承认国际学生给加拿大带来了巨大社会、文化和经济利益。加拿大多元化和包容的社会、高质量的教育机构以及毕业后工作或移民的机会,使加拿大成为世界各地学生的首选目的地。

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 (IRCC) 正在为持有过期或即将过期的毕业后工作许可证的前国际学生以及临时居民到永久居民途径的申请人实施措施。这些措施是建立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基础上的。

持有过期或即将到期的毕业后工作许可证的个人的开放工作许可证

毕业后工作许可证已过期或在 2021 年 9 月 20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过期的外国人,将有机会通过延长工作许可证或申请新的工作许可证在加拿大再工作 18 个月。目前在加拿大的人也将有能力在临时期间工作,同时他们的许可证正在延长或颁发新的许可证。

这些措施将以不同的方式影响个别申请人。例如:

1.我的毕业工签有效期为 2022 年 10 月 2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地址是最新的,护照有效期至 2024 年 4 月。

答: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当您收到来自 IRCC 的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邮寄地址时,请不要回复。更新的工作许可证将在 10 月中旬之前发送到您的邮寄地址。

2.我的毕业工签从 2022 年 10 月 2 日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到期,但我需要更新我的地址和/或护照有效期。

当您收到来自 IRCC 的确认邮寄地址的电子邮件时,请按照电子邮件中的说明告知我们您的邮寄地址需要更新。

如果您的护照有效期不允许我们将您的工作许可延长 18 个月,您将不会收到这封初始电子邮件,但您会在 9 月收到另一封电子邮件。

如果您需要更新您的邮寄地址或护照信息,您将在 9 月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有关如何在您的在线帐户中更新您的邮寄地址和护照有效期的说明。您将有 2 周的时间来执行此操作。如果您更新此信息,您将在 11 月中旬之前通过邮件收到更新的工作许可。

为确保您能够受益,请检查您的护照有效期,并在 2024 年 4 月 2 日之前申请延期。如果您使用纸质申请申请毕业后工签,请确保您已将申请链接到您的在线帐户。

3.我的毕业工签从 2022 年 10 月 2 日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到期,但我将无法更新我的地址或护照有效期。

您需要在线申请以延长您的工作许可。您可以获得延长至护照到期日的工作许可,或者您可以等到更新护照后再申请。

4.我的毕业工签从 2022 年 10 月 2 日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到期,但 IRCC 没有联系我。

如果您在 9 月中旬之前没有收到 IRCC 的电子邮件,则由于其他原因,您没有资格通过此特殊程序延长您的工作许可,例如您的文件中添加了有关您可以进入加拿大的信息,需要进一步审查。您仍然可以在线申请以延长您的工作许可。

5.我的毕业后工作许可证已过期或将于 2021 年 9 月 20 日至 2022 年 10 月 1 日过期。

您需要在线申请工作许可。申请于 2022 年 8 月 2 日开放。如果您在加拿大并且您的临时身份也已过期,您必须同时申请恢复您的身份。根据这些特殊措施,您可以恢复您的状态,即使它在 90 天前过期。

6.如果您离开加拿大并在获得批准后返回,您就有资格从国外申请。

注意:您不得在入境口岸申请此工作许可证。此公共政策的所有工作许可申请必须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在线提交。

临时工作的能力

从 2022 年 8 月 8 日开始,持有毕业后工作许可证的个人在 2021 年 9 月 20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已过期或将要过期,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表明他们可以在此期间工作。收件人可以将此电子邮件附加到他们的毕业后工作许可中,以向雇主证明他们被授权在加拿大临时工作。这项一次性措施旨在确保那些有资格获得额外 18 个月工作期限的人在申请新的工作许可时可以继续工作或重返工作岗位。该临时工作期将持续到 2023 年 5 月 31 日。

注意:此电子邮件通知仅允许工作,如果此人的身份已过期,它不会恢复合法的临时居民身份。它旨在确保那些持有过期和即将到期的毕业后工作许可证的人可以在等待更新或新的开放式工作许可证时工作。如果个人失去身份,他们必须在申请新工作许可的同时申请恢复身份。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即使其身份过期已超过 90 天,也可以申请恢复。

如果您持有有效的临时居民签证,但目前在加拿大境外,则可以返回加拿大并获得工作授权。但是,临时工作授权电子邮件通知本身不能用于返回加拿大。

临时居民到永久居民途径的申请人的工作许可

属于临时居民到永久居民(TR 到 PR)途径的一部分的申请人,并且其永久居留申请尚未最终确定,有资格申请开放式工作许可证。这样可以确保他们在等待永久居留申请完成时不会失去身份或工作能力。

认识到 TR 到 PR 申请的处理将持续一段时间,那些申请开放式工作许可证的人现在可以收到一个截止日期为 2024 年 12 月 31 日的工作许可证,前提是他们的护照在该日期有效。

大约 2,500 名 PR 申请人已经通过这项措施申请并获得了开放式工签,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12 月 31 日。

这些人将很快开始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他们可能能够获得更长有效期的工作许可证。如果他们的邮寄地址是最新的并且他们仍然在加拿大,他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有效期为 2024 年 12 月 31 日的更新工作许可证将邮寄给他们。他们应该在 10 月中旬之前收到它。

护照在 2024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到期的申请人将不会收到此电子邮件,也将没有资格通过特殊措施更改其当前工作许可的期限。他们仍然有资格申请和寻求更长的工作许可,方法是申请获得与护照到期日相匹配的工作许可,或者在更新护照后申请。

如果个人需要更新他们的邮寄地址,或者如果他们选择不通过此过程接收开放式工作许可证,他们将不再有资格获得特殊措施。他们需要在线申请。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immigrate-canada/tr-pr-pathway/open-work-permi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