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5, 2021

在蒙城儿童急诊现在只需要拨打一个电话

作者 CCIOSG admin

在加拿大看个病真的太难了,要么预约排很久,要么walk-in不知道要等待多久才可以看到。孩子要是有个不舒服,家长真的是干着急呀!

为了缩短医院急诊室的等待时间,家长们现在可以在非紧急情况下与预约看病啦!电话:514-890-6111.这个服务针对16岁以下的儿童!

从9月28日起,蒙特利尔的父母为他们生病的孩子寻找快速就医的机会,他们可以获得一种新的资源。“一次电话,一次预约” (One call, one appointment) 服务允许家庭拨打电话预约就医。

该项目面向16岁以下的儿童,目的是缓解该市两家大型儿科医院的急诊室。

由于蒙特利尔儿童医院和圣贾斯汀大学医院平均每天有600名儿童在这里排队就医,导致需要非常长的等待时间。

而这项服务是一个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医生将接受需要治疗的儿童,同时为病情危急的儿童保留儿科急诊室。

将有80个家庭医疗团体和350个医疗诊所中心,为所需儿童提供服务,儿童将尽快得到帮助。家长在无法与正规的家庭医生或家庭医疗团体取得预约时,可以拨打该电话。与往常一样,如果出现严重的医疗问题或儿童的一般情况恶化,请紧急服务,还需拨打8-1-1。

电话号码:514-890-6111。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八点至晚上8点。

星期六,星期日和假日从上午8:30至下午4点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