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9, 2021

适合魁省学生或陪读家长的曼省各类移民项目

作者 CCIOSG admin

自从2020年7月9日魁省的技术移民新政落地后,业内就一直认为:对于大部分在魁省办理移民的客户群体来说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打击。之前2年制学业毕业就能移民的PEQ轻松模式一去不复返了。

新政一出,读书时长不变的情况下额外需要在法语魁省找到专业工作并连续工作12-18个月。仅仅这一条就让魁省移民办理中的客户无端增加办理成本/办理时长/办理难度,特别是中国留学生群体成功率严重下降。

曼省作为当前最热门的英语系留学移民省份,政策几乎保持友好无变动20余年。这份政策稳定性和仅有魁省办理时长一半左右的效率,可谓冠绝加拿大各省。

1.

魁省毕业生

曼省就业移民项目

项目优势

曼省对于外省过来移民的人群一直有着特殊的照顾。多年曼省省提名移民政策来看,几乎无对外省毕业生的刁难要求以及工作时长上的增长。当下只需要来曼省做0AB类的工作一年,雅思五分既可实现移民成功!

适宜群体

-适宜魁省毕业生新生

-魁省即将毕业的国际留学生

-魁省毕业工签不短于15个月的工签持有者

02

魁省在读国际留学生

曼省留学移民项目

项目优势

魁省在读学生直接转学到曼省,最明显的福利和优势便是毕业是以曼省毕业生的身份参与到曼省省提名移民项目,毕业后移民政策灵活且普适,确保所有在读生可以更轻松的获批曼省省提名。

适宜群体

-魁省持有学签的在读留学生

-魁省学业有困难

-无法毕业的学生

-魁省毕业想再读一个学历的留学生

项目一:

6个月语言+10个月研文课程

申请人需大专或以上学历,雅思5左右水平

项目二:

6个月语言+16个月本科课程

申请人需大专或以上学历,雅思5左右水平

03

旅游签持有者/魁省陪读家长

学签/曼省留学移民

项目优势

旅游签转学签,作为成功移民加拿大以及加拿大福利的基本准入门槛,是所有陪读家长所需要的。持有学签之后,不仅可以让孩子免费就读本地公立学校,同时还可以办理配偶工签并获得曼省的免费全家医保,更是为获得枫叶卡跨出了重要一步。可谓一箭多雕,性价比甚高。

适宜群体

-魁省持旅游签VR的陪读家长,

-英语0基础亦可办理,

-年龄55岁及以内

04

旅游签持有者/魁省陪读家长

曼省工签雇主移民

项目优势

目前火热的一步到位移民项目,亦可凭借公司雇主资源办理Lmia工签走曼省省提名移民项目。对于申请人要求普适面广,且项目审批较快,总时长1-1.5年。当下,曼省境内有多个试点城市均分布于公司资源优渥区域,成功率有可靠保障。

包括曼省、安省和萨省。

适宜群体

-魁省陪读家长拥有雅思5分,

-高中及以上学历,

-在自己工作领域有3-5年工作经验为宜。

招募中

现有岗位:采购经理、物流运输经理、财务/会计经理、零售店经理、媒体专员等。

05

魁省陪读家长

曼省联邦SUV创投移民

项目优势

不同于常规商业投资移民项目,本项目无资产要求、无个税要求、无年龄限制。仅要雅思5分,有创新概念和技术既可。总体要求相对较低。同时一个项目可以最多支持5个家庭同时移民。成为目前市场热门项目。

适宜群体

魁省和国内具备企业主、高管、科技人员、大学教师、金融投资、市场营销、供应链物流、IT工程师、AI人工智能、电商经理、生物医疗、新能源、环保技术等等行业背景的陪读家长,只要您有雅思5分。

招募中

多个预批项目招募:电力技术、AI技术、物联网、SaaS, APP、生物科技、环保节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