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9, 2021

魁北克CSQ持有人将会获得开放桥梁工签

作者 CCIOSG admin

为了解决魁北克省的劳动短缺问题,魁北克政府和联邦政府经过数月的谈判之后,于2021年8月6日公布了工签新政的具体细节,包含如下三个信息点:

1.外国临时工人计划 (TFWP)
加拿大将对魁北克省的临时工人计划TFWP(通常需要申请LMIA)要求放宽,有效期到2023年12月31日:

▸低工资职位的临时外国工人数量门槛从10%提高到20%
▸简化处理的资格将扩大到包括中低技术职业(NOC C类)
▸免除某些非专业的低技术职业(NOC D类)打广告的要求
▸审理某些微观经济的申请时不会拒签,“微观经济”是政府指定的特定区域内的特定产业

2.过渡性开放式工作许可证(PTOT)
CSQ持有人在联邦阶段将获得开放式工签PTOT:

▸申请人的CSQ需要是通过魁省技术移民类别获得的(包括RQSW和PEQ)
▸要获得PTOT,申请人必须先收到联邦档案号FN
▸工作许可证的初始期限为24个月,可再续签12个月
▸工作地点限制在魁北克
▸无论主申请人的职业类别,配偶都可以获得开放式工签
▸该工签申请将于2021年8月31日开放申请

3.国际流动计划PMI+
海外特定CSQ的持有人可以通过该计划申请豁免LMIA的封闭式工签(雇主需要登记信息、交纳230加币,但可以豁免打广告)。这计划致力于每年更快地引进约7000名工人以填补魁北克的劳动力空缺。

信息来自:http://www.mifi.gouv.qc.ca/fr/presse/communiques/com20210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