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9, 2021

安省雇主担保及EOI新系统介绍

作者 CCIOSG admin

什么是安省雇主担保移民

安大略省提名项目(Ontario Immigrant Nominee Program, OINP)属于省一级的经济类移民项目。目的是帮助安省增加劳动人口,满足劳动力市场需求以及经济发展。从供给上,安省通过该项目提名有经验和技能的申请人共同建设本省经济;从需求上,该项目也可以帮助安省雇主招聘并留住外国劳工。获得安省提名的申请人将有资格向加拿大联邦申请永居身份(Permanent Resident),也就是枫叶卡。

OINP 于 2007 年启动,旨在应对某些地区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该省提供更便捷的投资途径。全省2022年配额为9750个提名。安省移民局近年来推出多项新增和扩张计划,以彰显安大略省持续欢迎新移民,并帮助省内雇主吸引有技能的员工,适应本省就业市场的需求。OINP是在联邦政府的移民框架下,允许安省根据自身需求提名一定数额的移民申请人。OINP安大略省提名项目主要分为三大类:优才类(Human Capital),雇主担保类(Employer Job Offers),商业类(Business),具体类别如下:

优才类 Human Capital

  • 安省省提优才计划(Ontario  Express Entry-Human Capital Priority Stream包括联邦技术工人计划(FSWP)和加拿大经验类(CEC)
  • 安省省提法语人才(Ontario  Express Entry-French-Speaking Skilled Worker Stream)
  • 安省省提技工类别(Ontario Express Entry-French-Skilled Trades Stream)
  • 安省省提硕士移民(OINP Masters Graduate Stream)
  • 安省省提博士移民(OINP PhD Graduate Stream)

雇主类 Employer Job Offers

  • 安省省提雇主担保-外国劳工类(OINP- Foreign Worker Stream)
  • 安省省提雇主担保-国际学生类(OINP- International Student Stream)
  • 安省省提雇主担保-紧缺职业类(OINP- In-Demand Skills Stream)

商业类 Business

  • 安省省提公司类(OINP Corporate Stream)
  • 安省省提企业家类(OINP Entrepreneur Stream)

2021年4月28日,安省正式上线EOI申请系统,今后安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的三个类别,和安省商业类,以及安省优才类项目,都将使用该系统先递交意愿表达,之后由OINP根据所需遵循一定的规则和标准来发放移民邀请,只有获得了OINP的移民邀请才有资格递交安省省提名移民申请。

Express Entry 系统根据综合排名系统(CRS) 为候选人打分,然后邀请排名最高的候选人申请永久居留权。如果候选人获得了增强的省级计划的提名,他们将获得额外的 600 分,基本上保证了永久居留申请邀请(ITA)。

受理时间

OINP stream Estimated processing time
Ontario’s Express Entry French-Speaking Skilled Worker 70 – 100 days
Ontario’s Express Entry 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70 – 100 days
Ontario’s Express Entry Skilled Trades 70 – 100 days
Masters Graduate 90 – 120 days
PhD Graduate 90 – 120 days
Employer Job Offer: Foreign Worker 90 – 120 days
Employer Job Offer: International Student 90 – 120 days
Employer Job Offer: In-Demand Skills 90 – 120 days
Entrepreneur Expression of Interest (EOI) Assessment:
Less than 30 days

Applications:
Depends on application complexity

为什么雇主担保是安省提名项目中最受欢迎的

光从名字上就能看出,优才类是对申请人本人条件最高的,而商业类是对资金和项目都比较挑剔的。

简单说,安省商业类不是钱的问题,对申请人的资历有要求,投资项目有限制(加油站、洗衣店很多不能选)还需要EOI打分择优录取,而且不是一步到位(先工签)。

安省人才类省提名(硕博、法语、技工等)对于符合条件的留学生是相对容易的,在安省拿到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唯一的难度是抢配额。

有法语语言优势(法语CLB7以上,英语CLB6以上)的或愿意从事技工类别工作的,移民也不难。技工类简单说一下,不是所有蓝领工作都行,而且以前华人最爱的“厨师”职业也被剔出去。大部分符合技工类要求的职业需要行业内工作经验,如果想重新开始一个新技工职业生涯,一般需要5年左右的周期(Apprentice,含学院的Program学习时间),然后还需要考到职业资格证书才能获得移民资格。目前最简单的是烘焙,无需考证,2年大专加1年工作可以申请移民,但随着申请人不断增加,估计未来会和“厨师”职业一样。所以技工这个特别通道并非想象的那么低门槛

而反观安省安省雇主类

商业投资类越来越难而且不能一步到位,安省硕士博士由于全球想移民人士(包括美国本科生,中国印度优秀人才)的争夺,已经非常难申请。法语和技工类也不符合大多数人的条件和规划。

对于大多数学历不高,英语不够好,年龄偏大,在EE系统打分怎么算也不够440分的申请人,LMIA和雇主担保就变成了适应于绝大多数移民申请者的最常见的“开挂”途径。

安省雇主担保案例

加拿大移民申请者绝大多数是下面两个典型人群:

  1. 加拿大留学的应届毕业生
  2. 中国年轻白领(或陪读父母)办技术移民

这两个人群的常规移民路径都是联邦快速通道打分。一般加拿大留学生入池需要走CEC加拿大经验类移民通道,中国白领入池需要走FSW联邦技术移民通道,但这个不是重点,一般申请人都能符合入池条件。难的是,入池后通过Entry Express 的CRS (Comprehensive Ranking System) 评分系统打分,在满分1200分的系统中获得440~470分左右的评分以获得邀请资格

我们来看看第一个典型人群(加拿大留学的应届毕业生)的 Express Entry CRS 打分:

加拿大留学的应届毕业生的常见情况 得分
年龄 29岁以下 110
学历 3年制大专/本科 120
英语 四个7 110
工作经验 加拿大1年 40
交叉项-教育 26
附加分 加拿大学历3年制大专/本科 30
总分 436

正常情况下,(除去疫情原因无法提交语言成绩的极端情况)在英语四个7的高分情况下,加拿大留学的本科生毕业工作1年后,打分不可能够,除非在加拿大工作2年后(461)或雅思考到听力8-7-7-7(462),才有可能获得联邦快速通道 Express Entry的移民邀请。结婚与否关系也不大。而且该工作必须是符合NOC-0/A/B的有一定专业能力要求的职业,同时要全职、具备T4和底薪要求。很多基层岗位如办公司行政助理、餐馆打工等都不能符合要求。

绝大部分留学生因为找工作难,以及英语很难考到四个7,导致 Express Entry最高也到不了440,受邀移民无望

我们再看一下另一个典型人群(中国学历年轻白领/陪读妈妈)的的 Express Entry CRS打分:

中国学历的年轻白领的常见情况 得分
年龄 35岁 77
学历 3年制大专/本科 120
英语 四个6 68
工作经验 加拿大1年,其他国家5年 40
交叉项-教育 26
交叉项-工作 50
附加分 0
总分 381

国内学历的年轻白领,打分差很远,即使29岁以下,也只能刚刚超过410分,离邀请线还有很大差距。

所以,针对绝大多数加拿大本科毕业或大专毕业的留学生,以及中国学历的白领和陪读父母,安省雇主担保移民(或LMIA)成为最主要的还能行得通的解决方案。

当然,针对中国学历的白领和陪读父母,我们通常建议先在加拿大读一个学历(最短为8个月研究生文凭),以国际留学生身份再来匹配雇主,通过安省省提雇主担保-国际学生类(OINP-International Student Stream)或其他省的雇主项目获得省提名来办理移民。

安省雇主担保的难点

安省雇主担保难不在申请人,难在一份合适的工作,以及一个合格的雇主。

企业申请担保资格

  • 企业必须符合下述全部雇主准则、职位标准,并符合雇主所能申请职位数量的要求,才有资格申请安省省提名移民。
  • 企业成立3年或者以上(可以是公司、有限责任合伙公司或个人独资企业);
  • 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Fiscal Year),有至少100万加币的收入总额 (对于在大多伦多(GTA)地区的企业而言),或者总收入至少达到50万加币(对于在安省大多伦多地区以外的企业而言)。
  • 提供不少于5个全职永久性的工作职位(针对在大多伦多地区以内的企业),或提供至少3个全职永久性的工作职位(针对在大多伦多以外地区意外的企业)。
  • 在安大略地区有营业场所(Operation Address),被提名的人不得离开安省,且将在这里工作。

    职位标准

    • 必须是永久的全职的岗位;
    • 在NOC 0,A 或者B类别中的技术性职业;
    • 符合当下工资水平(海外劳工),或符合入门工资水平(国际学生)。关于各类职业的工资信息可以再加拿大劳动服务市场(Labour Market Information)信息官方网站上查询;
    • 不影响任何劳资纠纷的解决或不影响任何陷入劳资纠纷的居民的就业;不会对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工作或培训机会产生不利影响;
    • 为公司经营所必需的职位(需提供证明)。

    雇主可以申请的职位数目

    • 雇主可以要求多种类型的职位。每一个职位可以雇佣5个全职工作的职员(针对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企业而言),或者每一个职位可雇佣3个全职工作的职员(针对在大多伦多地区以外的企业而言)。
    • 无论企业是否在大多伦多地区,企业最多可以提供20个职位。超出20个职位的要求将会在个案的基础上逐一审批。有两种情况例外:在卫生和教育部门的雇主,由于这些行业的特殊需求,不论数量多少,可以提供任何他们所需要的职位。

      国际学生类别

        作为国际学生申请安省提名项目,学生必须:

      • 在加拿大学习并且已经毕业于合格的公立的由加拿大政府资助的学院或大学。
      • 在颁发毕业证书的2年内申请省提名。
      • 有管理,专业或技术行业(NOC 0, A或者B类职业)的工作邀请。工作邀请所提供的职位不必要与所学专业相关联。
      • 在全日制学习的基础上,已完成至少两年的文凭或学位课程。一年的研究生学位课程或证书课程也是符合要求的,但需要之前在国外可能已经取得的学位或文凭。
      • 在加拿大境内有合法身份。

      紧缺职业类别

        作为紧缺职业申请安省提名,申请人必须:

      • 收入符合安大略省对该职业和地区的当下工资水平(如果已经在职的话,雇主必须要满足现行要求,并支付给申请人大于等于当前工资的酬劳)。
      • 工作经验:在过去的36个月在安省累积有12个月的全职工作经验或等同的兼职工作经验。注:季节类的工作不符合此项目要求
        点击查看符合要求的中低端农业或建筑行业紧缺职业类别NOC 7441 – 住宅和商业安装人员和服务人员;
        NOC 7521 – 重型设备操作人员(起重机除外);
        NOC 8431 – 一般农场工人;
        NOC 8432 – 苗圃和温室工人;
        NOC 8611 – 收获劳动者;
        NOC 7611 – 建筑行业佣工和劳动者;
        NOC 9462 – 工业屠夫和肉刀手,肉类切割机,家禽准备员,相关工作人员。
      • 教育程度:完成了相当于加拿大中学(高中)以上教育或以上学历的教育证明
      • 有效的证书或许可:若从事要求专业证书或许可的职业,需提供有效的证书或许可
      • 语言要求:英语或法语在CLB 4以上
      • 资金要求:在安省有足够的资金或收入

      雇主难点总结

      这里对雇主要求概括一下要点:外国劳工类国际学生类的雇主要求如下:

      • 申请人和其家庭成员等利益相关者,不能与雇主有什么瓜葛(不能是雇主、不能持股、高管人才持股权激励的不能超过10%);其实这些也都是对投资移民转雇主担保的漏洞的杜绝。
      • 雇主要在安省经营本企业3年或以上;
      • 该企业在安省(以及申请人未来在安省工作)要有固定经营场所;
      • 该企业要遵守《安省就业标准法》和《职业健康和安全法》;
      • 该企业(如在GTA大多伦多地区)最近1个财年的营业额至少100万加币且要有5名全职雇员为加拿大公民或PR;非大多地区GTA,则营业额50万加币,3名加拿大雇员。而且3~5名雇员都要在移民申请人未来上班的同一地点上班。

      除此以外,一个雇主不能无限制地提供雇主担保。每个相同岗位只能最多提供5个雇员名额,虽然没有岗位种类限制,但是一个雇主(除了卫生部门等少数行业)最多只能提供20个雇员名额,超出后会单独提出来进行个案审批。而且,企业还要在当地登载广告,证明自己在当地找不到该岗位的合适人选。

      是的,很严格。基本上你能想到的和你想不到的,移民局的同志们都想到了。除了这些资质要求,移民局还会派专人不定期,不定形式地进行实地背景审查。

      而所谓安省雇主担保移民的优点和难点,我们接下来就“安省雇主类”及其细分,即:海外劳工类、国际留学生类、紧缺岗位类,做一下系统的归纳。

      安雇移民:海外劳工类

      安大略省雇主担保类移民项目是一个对申请人要求非常宽松的移民项目,尤其是海外劳工类别的申请人在获得合格的雇主担保后便能快速举家移民安大略省。

      适宜人群

      1. 拥有多年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经验,或高级技术人才
      2. 有意向长期定居在安省

    项目优势

    1. 无需提交雅思考试等语言能力测试
    2. 无年龄限制,学历低要求(高中以上)
    3. 无资产要求,免除资金来源审核的复杂过程
    4. 一人被担保,全家移民
    5. 申请人在安省登陆,可选择定居多伦多

安省雇主担保移民–海外工人类别的申请要求:

  1. 最近5年至少有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是积累的,但须与未来的职业相同;
  2. 如果职位受安省监管,须有安省的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3. 拥有安省雇主发放的永久全职工作(即12个月中不少于1,560小时且每周不低于30小时)邀请函。申请的职位属于NOC 0,A,B类(即管理,专业或技术行业)收入需满足该职位安省平均工资水平中位数;
  4. 海外人士需书面证明定居安大略省的明确意愿

    申请程序与审理时间

    1. 评估
    2. 匹配雇主,准备材料
    3. 递交安省省提名申请,并全程跟进
    4. 获批安省的省提民证书(审理时间2-3个月)
    5. 工作签证入境(审理时间2-3个月)
    6. 递交联邦移民部申请(总审理时间15-19个月)
    7. 获批枫叶卡

    安雇移民:国际留学生类

    项目概述

    该项目主要针对在加拿大有留学经历、拿到正规院校毕业文凭的留学生。申请人必须满足相关职业要求,申请者的职业为技能类型0或国家职业分类(NOC)的技能等级为A或B的技术性职业,并且有雇主愿意担保该申请人,使其有机会申请移民到安大略省。

    适宜人群

    在加拿大境内完成大专/大学/研究生课程的毕业生

    项目优势

    1. 无需雅思成绩
    2. 无需工作经验
    3. 项目政策稳定(但非常稀缺)

    申请条件

    1. 拥有安省雇主发放的永久全职工作邀请函,职位属于NOC 0 A B,工资满足安省最低水平
    2. 在加拿大公立学院或大学毕业,至少是两年的全日制文凭或学位课程;或者为期一年的研究生学位课程和研究生文凭证书课程也符合要求
    3. 在颁发毕业证书2年内进行省提名申请
    4. 有意向长期在安省定居
    5. 如果申请人在加拿大境内,需要提供有效的居住身份证明(学签/工签/访客签证)

    申请程序与审理时间

    1. 评估
    2. 匹配雇主,准备材料
    3. 递交安省省提名申请,并全程跟进
    4. 获批安省的省提民证书(审理时间2-3个月)
    5. 递交联邦移民部申请(审理时间15-19个月)
    6. 获批枫叶卡

    安雇移民:紧缺职位类

    该类别适用于居住在加拿大或海外的技术工人,已经获得了安省雇主的全职永久的工作Offer,且职业为以下十种之一(不定期更新):

    • 3413 护士助理
    • 4412 家庭护理员
    • 7441 住宅和商用设备安装和服务人员
    • 7511 运输卡车司机
    • 7521 重型设备操作员(起重机除外)
    • 7611 建筑工人和劳动者
    • 8431 一般农场工人
    • 8432 苗圃和温室工人
    • 8611 收割工人
    • 9462 工业屠宰工,切肉工,家禽处理工及相关人员

    对雇主的要求

    1. 至少经营了3年,在安省有营业场所,且申请人不会离开安省,在这里工作;
    2. 工作职位必须是全职的,且符合安省劳动法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就业标准、健康与安全,以及劳动关系的立法;
    3. 大多伦多地区以内的雇主在最近1个财政年度至少有100万加币的营业额,至少聘用5名全职的加拿大公民或者永久居民;大多伦多地区以外的雇主在最近1个财政年度至少有50万加币的营业额,至少聘有3名全职的加拿大公民或者永久居民。

    对工作职位的要求

    1. 这是一个永久的全职岗位;
    2. 与之前两种一样,满足该工作岗位的最低工资标准,至少满足初级工资水平。如果申请人已经在该职位工作,须支付不低于入门工资水平或现行工资水平的薪资;
    3. 该职位不会影响任何劳动争议的解决,也不会影响涉及该争议的人的就业;
    4. 该职位对公司的运营是必需的,工作职责须与公司的业务活动一致;
    5. 以下工作职位不符合该项移民的要求:
      • 季节性工作职位或兼职工作
      • 转包商、独立承包商及代理工人
      • 股东
      • 不在营业地点工作的员工(包括在家工作,或远程办公)

    申请要求

    1. 近3年内至少有9个月在安省的相关工作经验,包括全职和兼职(即相同的NOC下1200小时带薪工作,全职指连续9个月每周至少工作30小时,兼职指在18个月内每周至少做同一份工作15小时);
    2. 拥有高中或以上的教育学历背景,海外学历(非加拿大学历)必须做学历认证(5年有效期);
    3. 所从事的行业如果需要职业技能证书,则须具有安省职业学会(Ontario College of Trades)颁发的有效专业技能证书或执照;
    4. 语言要求CLB 4 (雅思听力4.5;阅读3.5;写作及口语4.0);
    5. 具备足够的家庭生活资金(工作薪金、家庭存款和其他投资收入);
    6. 申请期间在加拿大境内有合法的身份,如工签。

    申请流程

    本地已经有工签的学生:在本地雇主工作满9个月后可以提交移民申请。

    海外人士:先通过雇主办理LMIA(劳工担保)拿到工签开始在本地工作, 然后工作满9个月后开始提交雇主担保申请。

    关于安省雇主担保移民的常见问题

    海外申请人/中国国内申请人是否可以直接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目前很难匹配到真实雇主。并且即使匹配到了真实的雇主,尹敏婷也对申请人的条件有较高的要求,简单来说,要么申请人从事的职业非常稀缺(例如石油工程师等职业),要么申请人在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内属于尖端人才,否则申请成功率非常低。通过造假的,一旦查出,可能终身难以再申请移民。

    建议有类似需求的国内人士(或美国留学的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和移民规划,一般建议到加拿大留学获得一个短期文凭后再优先通过 Express Entry打分移民。因英语或年龄劣势打分仍不够的再通过安省雇主担保-国际学生类(或LMIA)来移民。

    LMIA劳工市场影响评估与OINP安省雇主担保有哪些区别?

    LMIA(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劳工市场影响评估,对于大多数中国移民申请者来说,它的意义和OINP安省雇主担保是非常类似的。都是通过雇主出具文件,来帮申请人更容易获得移民资格。

    申请通道以及对申请人的要求

    通过OINP雇主担保通道的申请人,不需要进入联邦快速通道EE的CRS打分,所以审批速度快,而且除雇主要求高之外,对申请人英语不做硬性要求。

    与OINP安省雇主担保不同的是,LMIA最终会给申请人在联邦快速通道EE的CRS打分时,增加50(普通职位)或200分(管理岗位)。如前所述大多数典型的加拿大留学生英语好(7777为例)的CRS得分会在438左右,英语差一点(6666为例)CRS得分会在394,所以几乎所有的加拿大3年制大专或本科留学生,只要有了一张LMIA批文,就可通过50分加分而让CRS得分超过445,从而非常有可能获得移民邀请。而且,LMIA对申请人的语言成绩有硬性要求,需要单项不低于6,也就是四个6。

    雇主申请途径和要求

  5. OINP雇主担保是由加拿大本地雇主向安省移民厅递交申请,而LMIA是由加拿大本地雇主向加拿大联邦政府的人力资源部提出申请。LMIA雇主虽然没有OINP雇主的规模要求,但是它也需要雇主在当地媒体公开登载广告,向加拿大人力资源部证明,已经非常尽力在本地居民中招募该职位,可是实在招不到,所以只能诉诸于留学生。办理难度

    其实很难说LMIA和OINP两者哪个更简单。从申请人一侧来看,当然是OINP安省雇主担保看起来门槛低,因为没有语言要求。但是OINP一般来说费用也更高一些。

    从雇主或移民公司提供服务的角度来看,一般来说是OINP更加难,因为雇主资质要求高得多,而且担保名额限制很大。

如果申请人最终想要通过安省的省提名类别之一申请移民,现在可以随时注册一个EOI账户。之前,申请人只能在OINP打开其在线门户网站时进行注册。

注册后,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将被输入到候选池中,并根据申请人的答案给出一个分数。之后,安省将邀请候选人申请省提名。EOI注册并不能保证申请人一定会收到邀请函,一旦获到邀请,OINP会通知申请人本人或其代理。

申请人的EOI注册有效期最长为12个月,或直到申请人收到邀请为止。这期间申请人可以选择撤销注册,否则12个月后,EOI将被自动删除。

注册EOI是免费的,但如果申请人被邀请申请安省提名,则需要在提交申请的同时支付申请费。

收到安省提名申请邀请也不意味着申请人一定会获得省提名,申请人必须满足所申请类别的所有资格要求。

第一步是在OINP e-Filing Portal创建账户;阅读所申请类别的申请要求,以确保申请人符合条件。之后,申请人就可以为一个或多个移民类别注册EOI。申请人只能在任何给定时间注册一个EOI账户。

申请人在注册EOI时提供的信息必须是准确的,可随时更新个人资料,以使信息保持最新。

工作offer:NOC技能等级
(不适用于硕博类别)

NOC A – 10分

NOC B – 8分

NOC C – 0分

NOC D – 0分

工作offer:NOC Type

NOC Type 0,1,2,3,9 – 10分

NOC Type 4,5,6,7,8 – 5分

 

工作offer:薪资
(不适用于硕博类别)

 

时薪$40或更高 – 10分

时薪$20-$39.99 – 5分

时薪低于$20 – 0分

加拿大工作经验:时长(累计)

12个月或以上 – 4分

少于12个月 – 0分

加拿大工作经验:NOC技能等级

NOC Skill Level A – 3分

NOC Skill Level B – 0分

NOC Skill Level C – 0分

NOC Skill Level D – 0分

加拿大工作经验:收入历史

年收入$40K或更多 – 3分

年收入少于$40K – 0分

最高学历

博士 – 10分

硕士 – 8分

本科 – 6分

大专 – 5分

大专以下学历 – 0分

学习领域
(不适用于外籍工人或紧缺职业类别)

工程 – 10分

卫生保健 – 10分

数学及计算机科学 – 9分

商业与行政 – 7分

贸易 – 7分

社会、法律和教育 – 6分

艺术与人文 – 5分

加拿大学习经历
(不适用于外籍工人或紧缺职业类别)

一个以上加拿大学历 – 10分

一个加拿大学历 – 5分

官方语言水平
(不适用于外籍工人或紧缺职业类别)

CLB 9或更高 – 10分

CLB 8 – 6分

CLB 7 – 4分

CLB 6或以下 – 0分

官方语言种类
(不适用于外籍工人或紧缺职业类别)

2种官方语言 – 10分

1种官方语言 – 5分

偏远地区移民:工作地点
(不适用于硕博类别)

大多伦多(GTA)以外地区 – 10分

大多伦多(GTA)地区 – 6分

偏远地区移民:学习地点
(不适用于硕博类别)

大多伦多(GTA)以外地区 – 10分

大多伦多(GTA)地区 – 6分

战略优先事项(满足该省或该省某一地区当前劳动力市场的需求)

在EOI邀请页面公布的优先职业 – 10分(如在使用中

了解这个打分因素之后,许多海外申请人着实舒了一口气。虽然安省提名雇主担保类别由过去的抢名额变为了如今的打分制,但年龄、雅思成绩却并未计入打分项,而当地雇主offer的职业类别、薪资水平、工作地点等因素占据了很大的权重。

也就是说申请安省雇主担保移民,更多的成功因素来自雇主。安省对于雇主的要求本身就比其他省份要高,能够担保移民的安省雇主需要在本省至少积极经营三年;大多伦多地区的雇主需要年营业额达到100万加币,并有至少5名加拿大公民或永居的全职员工;大多伦多以外地区的雇主则需要年营业额达到50万加币,并有至少3名加拿大公民或永居的全职员工;在向申请人提供职位之前,雇主做出足够的努力去招聘当地的公民或PR,证明无法填补职位空缺。

安省政府对雇主的要求这么高,首先能够帮助申请人确保雇主的资质没有问题。接下来就是能不能找到适合自身背景的职位问题了,相比于需要打分的BC省和小企业居多的海洋四省,安省其实更适合年龄稍大、大企业工作背景、职位较高的申请人。安省雇主担保项目整体周期较长,也适合那些近期不急于登陆的申请人。

常见问题:

1.客户省提名获批后,是先申请工签过去,在加拿大境内递交联邦申请,还是在国内直接递交联邦申请?

完全看客人的意愿,客人想尽快登陆,我们给客人同时递PR和工签,客人不想尽快来,我们先递联邦,尽量晚递工签。

2.目前递交安省省提名的客户,EOI获邀需要多长时间,省提名获批需要多久,联邦审理周期;

安省雇主担保目前新政后两周一邀请,目前只邀请过三次,其中两次是定向邀请,一次是常规邀请。省提名获批时间现阶段没有成功案例可以做参考,按照旧政省提名时3个月左右,联邦是20个月左右。

3.目前没有雅思成绩的客户申请安省,有获邀的几率没;

获邀与否主要看分数,跟雅思成绩完全无关。目前非多伦多地区满分40分,多伦多地区满分36分,所以如果以38分的邀请分数衡量,小镇无雅思雇主可邀请,多伦多地区全部不邀请。